Monday, April 29, 2013

新北市土城區進奮實業面談

今天的這個工作機會面談是由台北市勞動局的就業服務站安排的.

進奮實業位在新北市土城區的工業區中, 釋出的職位是SMT作業員. 我準時於11AM從家裡走路去永平街.

跟我面談的是一位邱先生, 他是SMT作業員的組長. 他說, 進來的員工全部以$22,800元起薪, 之後看表現和職位調薪. 他拿的一塊PCB版給我看, 那是一塊電子電表的板子, 他們全部都是幫客人ODM的, 也就是說台灣的代理商包到美國客戶的生意, 台灣的公司負責把中國生產的PCB板上裝上IC, 利用SMT機器打件, 我們SMT作業員負責領料, 寫高階SMT程式(料件的位置), 以及確保生產出來的版子符合客戶的規格, 最後的手續是測試.

他不知道最終的美國客戶是誰? 我們生產出來的裸版, 會被空運到美國再加工(LCD小面板), 最後就會變成美國生產的電子電表.

邱先生說他們的員工多是國中/高中畢業的; 我填寫我的學歷是碩士, 我不知道他們會不會給我這份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