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Channel 7 看泰拳

12月20日和網友Evan Chen一起去Mot Chi 的 Channel 7 (http://www.ch7.com) 看泰拳.

首先我們一起搭計程車去 Channel 7, Evan Chen真不愧是泰國達人, 一上計程車用泰語就跟司機(Pipi. 泰語對司機尊稱)說我們要去的地方. 一開始司機好像不知Channel 7在哪, 還打手機問朋友.

在泰國打手機很便宜, 一般有繳月費的本地人, 每分鐘都在0.5 Baht.

到了Channel 7 後, 我們就像熟客般直接殺進去, 我們先被檢查是否帶違禁品, 檢查完後被安排在外面涼亭等, 這時, 有Channel 7工作人員跑來要錢, 我們也知道不必理他. 不過後來有人跑來賣口罩, 我們就難拒絕了, Evan Chen就買了一個, 我則有自己的口罩.

我們先被安排在外面一排一排的涼亭等候, Channel 7的工作人員一直來要錢, 不過網友Evan Chen說不必理他, 過一陣子後我們和同時一起來的觀眾就被要求再往下一的地點移動.

到了攝影棚外, 我們就在那裡找了一樹蔭乘涼, 後來眼尖的網友Evan Chen說入場了, 我們就趕快進去, 不過此時裡面幾乎已經全滿了, 我們勉強找了一個免費的位子坐下來看.

如果要坐在前排, 好像要500 Baht, 我們坐的地方旁, 剛好有組頭, 因此整場他們大喊大叫, 也有許多人下注, 此種組頭在棚內到處都是, 諷刺的是, 我們前面還站了一個"policeman."

當天共比賽6場, 我們在最精彩的第五場結束後就和一些人離開攝影棚了, 如果晚一些再離開, 可能不好叫計程車了.

3 comments:

+0 said...

哈囉~ 我是印影圈那位在看泰劇的人~最近賣金馬票給你的朋友終於給我你的blog了

你去Ch7了 好好噢 我也想看ch7的明星 :P

cwcheng said...

我的blog更新了, 我想可能沒人來看, 不過還是被妳找到了...

+0 said...

你的網誌內容很豐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