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Funky Villa Night

網友Evan Chen推薦此地方, 他是由當地台商的推薦而知道這個地方.

通常要去時他會call台商帶辣妹來, 不過要去的那一天他認識的台商一直沒回call, 可能是喝到爛醉了, 所以我們就在胸口畫圓後寫了個勇字後就殺進去了.

進去後Evan仍繼續call他的台商朋友, 但一直打不通, 因此稍坐後我們就進去跳舞, 來的客人每個都是帥哥辣妹, 還好去之前Evan提醒我換掉我一身"歐吉桑"的裝扮.

我們因比較晚到, 被安排在角落, 但是身旁仍有許多帥哥辣妹,我對帥哥比較沒興趣, 我注意到我們旁邊的數個小辣妹, 網友Evan Chen拿起他的iPhone記下了數個小辣妹的電話號碼, 他說改天他會約她們出來玩.

一瓶Volga是$1,200 Baht, 喝不完可以寄酒, 其它的飲料包括蘇打水及七喜, 一次約300Baht.

在夜店中每天放的歌都差不多, 我們去了二晚, 一起和曼谷的帥哥辣妹high到晚上二點準時收攤.

我知道有另一家夜店在RCA, 它叫"808 NIGHTCLUB, BANGKOK", Facebook上有, 我在2007年HP Asia舉辦亞洲產品巡迴活動中去過一次, 當天入場和飲料都免費, 不過外國人佔了一半, 當地的帥哥辣妹比較少.

No comments: